Tuesday

===== 感谢神 =====

前两个星期刚去了医院做检查
很高兴的是一切都很顺利
而且我的血从9.多一下飞到11.多
真的很感谢神,也很让我惊讶
因为我还以为这次血又下降了
在这里也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因为每次我回娘家时他们都会煮猪干给我吃
还有也是要感谢我的家婆
她买了猪肝粉给我喝
他们各各都很体贴
而且去量体重时
我也还以为我的体重会增加
没想到的是体重没增也没减
可说是好事

反而去私人医院扫描时
宝宝的体重却是大的很快
我的体重没增反而宝宝的增
好奇怪哦
也许我吃的全被孩子吸收吧
宝宝已经是2.7kg了
还剩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再没有控制食欲
宝宝会很大哦
最后两个月的宝宝大最快的
希望奇迹会发生
让我的孩子不会重过3kg
这样会比较容易生
现在最好只能吃些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

怀孕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是要付出代价的
最好是有个体贴的老公在身旁
要不然你会更气死的
头三个月和最后的几个月是最难熬的
所以医生说只好忍忍忍再忍忍忍
而且最近的脾气特别爆
可以为了一些小事就会爆的那种
总之在这最后一个月里很难熬就对了
晚上无法入睡
很多食物不能吃
只能看不许吃
坐着站着躺着
没有一个姿势是舒服的
而且宝宝也超会动的
因为宝宝慢慢长大了
所以动作会很用力
现在宝宝动的时候
会感到很不舒服
好像要把我的肚子给拉破似的

有好期待快点生但又害怕
grrgrgrgrgrgrgrgrggrrrrrrrr
下个星期又要做检查了
希望一切还是顺顺利利



l0vE y@,
j0yj0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